练习不想你....

这段时间好安静,也好迷 茫。我问上天我的真爱到底在哪?而这个整天想着你的我又算是什么?我真的愿意等我自己深爱的你。我每天都会唱着''还是喜欢你''这首歌。我想我还是放不 下你!原本能让我那么的快乐,但是现在却让我这么悲伤,泪水,它终于冲过被我自己击溃的最后一道防线,不顾一切的流 乐出来......随着泪水流出来的,所有美好的回忆,是所有幸福的憧憬,是我最爱的人,是我最无法离开的人,是我自己的残骸,是我心里的血,是我感情上 所有的一切......他们都随着这泪水流走乐!泪水滚烫,心却冰凉!我好怕,怕你会讨厌这个不爱惜自己的我,我便又学着回到原点。只因为我决定要等你。没 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,所有的心碎都与我相伴乐。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给你发 消息,也许我会让你心烦,让你讨厌。可我不后悔为你所做的一切。我只知道没有你我会丢掉所有的快乐!难道我真的就这样让你不屑一顾吗?你真的一分一秒都没 有在乎过我吗?爱一个人真的好辛苦,我爱 你爱的好累,可为什么还不知道放弃你呢?原来心底的那块晴空已被你 占据,没有人能够取代。只因为我爱你!我知道我拥抱的是一个不现实的梦想和幻想。所以我从现在开始要练习不想你。我不会在听也不会再唱''还是喜欢你'' 这首歌乐。我要开始听开始唱''练习不想他''这首歌乐。
练习不想他,想天天忘了 他...
却偏偏偷懒,宁静夜晚泪流下...
练习不想他,这次说好 啦...
要努力,不想他,记得,不想他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