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爱一个人要这么辛苦,这么难?

爱一个人好累,对我来说,只要付出有回报,就算再累再辛苦也无所谓,我深深体会到什么是真爱,体会到真心爱一个人真的很不容易,怕对方生气,怕对方放弃, 无时无刻不在惦记着对方,或许你已经忘记了怎么去爱了,我从没后悔爱上你,至少你也真的用了心去爱我,去试着在乎我,虽然有时候还会让我不知所措,时间久 了我也习惯了你的种种,老公,爱我你后悔吗?爱就是付出,如果你真的爱他,你就不要怕你们不在一起的结果,如果你不爱他,也不要再拖泥带水的伤害他,因为 爱有时候比不爱还要伤人,爱他就要给他幸福,要他知道你是在乎他的,爱一个人就要知道他要的是什么!~爱他就要给他想要的幸福!!!为什么越长大越感觉不 快乐了呢?难道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吗?我告诉我自己不要难过,但是我却阻止不了自己的伤悲……相爱而要分手最最痛苦,真正相爱怎会分手???当然是爱的不 够!否则大可死在一起,永不分离··!·!!感情的事情就是这样,缘分尽了,再如何的两人,都得不到老天的祝福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,你也是,我也是, 她也是,我们一样。谁都挡不住时间的冲刷,可惜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了……时间改变了我们告别了单纯……伤感啊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