­ 寂寞的心情

从没想过自己会变成这样,还是自己变得更加孤单,忙忙人海中 人总是来来去去,孤独,寂寞.忧伤.总是不分先后的到来, 人措手不及!孤独的时候真的想有个人在身边,哪怕是自己不喜欢的人也好!不用太多的话,只是靠 一会也是一种满足!最起码我知道世界上还不是就只有我自己,我身边还有人陪伴!寂寞的时候真的想找女孩子聊聊天,哪怕是一个小时或者半个小时也好!忧伤总 是在心里那淡淡的愁,不知道忧愁什么,就是觉得做什么都无聊! 身边的朋友都离开自己,我不知道在他们眼里我算什么样的人?还是自己不会用文字去表达对他们的有好,还是自己傻,  也许是自己想的太多吧了,其实从来就不想孤独一个,但是没有办法偏偏还是孤单一个。总觉得自己少些什么?需要些什么?   平平淡淡的生活总是让人心碎,又悲伤...烦啊................我的人生真的很累。。。真的很想痛痛快快哭一 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­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